首页 工作信息 12月20日,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

12月20日,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

发布日期:2017-12-25

 

  按照学校党委《关于发布2017年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主题的通知》精神和机关党委相关要求,12月20日下午,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在东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“学习十九大通过的党章修正案,准确把握党章修正案的内容,深刻领会党章修正案的意义”主题党日活动,活动由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副书记刘禹主持。

  

  支委首先按照相关规定集中收取了12月份党费,刘禹对学校2017年度党费使用情况及本单位2017年度党费使用情况进行了通报。

  

  在理论学习环节,支委陈胜楠同志宣读了十九大修改党章的主要内容和亮点。刘禹强调,党章的每一处修改,都凝结着党的十八大以来对实践的丰富探索,党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章修正案,紧跟党的前进步伐。最后,支部党员共同观看了“十九大党章公开课”——《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》。